青女

- 偽文藝腹黑的獨行女俠 -

余情

边城诗社:

青慕:



 
文/ 青慕



我以沉默为刃,在心上刻一个洞


扒出那酿好,却没有机会拿出的余情


我用两只手掌,围成一个小小的谷


把所有的余情放养在里面,我一撒手


它们就散,散了就再也无法还原


你给了一个开始,却带走了结局


故事只到一半,接下来要如何写


我锁住笔,爱和忧伤,开了


我摊平纸,思绪和夜,活了


为何在这长长的夜海里


往事都来了,你却不在


 


夜灯黯然,那微茫的光,亮出希望


我却失手打碎了,那些与你的笑影


故事成了昨天,空气里到处是你的声音


我把它们从新收集,叠成你的样子


你的声音轻松地在我的血液里游荡


经过心脏的那一刹,层层包裹的心事


从眼底溢出,我抱着你的声音就眠


我抱住你,痛和回忆,滥了


我敲醒梦,你又和我,散了


为何在这长长的一生里


时间都走了,你却还在


 


 


评论
热度(33)
© 青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