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女

- 偽文藝腹黑的獨行女俠 -
주군의 태양 OST Part.4 尹美莱
Touch Love - 尹美莱

苏浅浅0711:

你再一次  让我心动。

 

大概每一个人都会有一个巢穴   无论何时哪怕满是尘土也能安心待着的角落。

我叫它  家。

 

我要在这里做一个怎样的梦  要在这座小城里遇见怎样的人  不得而知。

会不会  像这湿漉漉的天气  黏黏哒哒?还是我期待的阳光满室?

毫无疑问啊  这个冬日里奢侈的阳光   我深深眷恋。

可你知道  我其实最喜欢的还是  吝惜的雪花。

我的这个冬日  还未完整。

 

 

对一个事物的执着  总能带来一阵一阵的失落。

还小的时候  我只知道喜欢就是要不断地纠缠,不断地相遇。

拼死的折腾  分分合合就像游戏,找准一切机会羁绊。

你对我一秒钟的回眸 都像是黑暗里的唯一光源  那么明亮。

互相追逐的过程  是痛苦的,却又小心的颤抖着的幸福着。

大概长大了,再也不会这么孤注一掷。

转过身  眼里泛着泪花,却也笑容满面。

你啊 ,我啊,都会长大的。

 

 

过了好长一段时间   我在风景里看到你。

你修长的手指,你短短的头发,你浅浅的笑容、

还有你轻轻吟唱的嗓音   依然叫人着迷。

我从没那么认真的对一个人动心 、从未很多次对同一人动心

你啊  我喜欢的不得了。

你是我心心念念  梦寐以求。

恩 你很优秀 郑先生。

 

 

在家第一天  需要早早入眠。

晚安。

 

评论
热度(19)
© 青女 | Powered by LOFTER